close
想要變成怎樣的人

這個問題真是好

很籠統的講

我想要變成『單身貴族』

怎樣的單身貴族

不知道


想要變成有能力自己生活

有能力自己解決很多事情

有能力買所有自己想買的東西

有時間跟朋友去喝下午茶當貴婦

有著獨立個性的成熟女生  哈


什麼時候可以做到

i don′t know


讓自己真正的獨立 才能真的變成熟

說的對 但我離真正的獨立還有一段距離

慢慢來 這也需要時間去改變的

有夢想 就會有動力 有動力 就會有衝勁


ㄧ個人並不會孤僻 因為還有很多朋友

有時候的一個人可以沉澱自己  

很多事情都知道 為什麼都做不到

原來我也只是個怕孤單的人


我 需 要 的 是 勇 氣 & 時 間



目前就先把考試顧好

這樣我才能前進一點 點 點 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